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轉載] 一位男生寫的天蝎女分析 #實戰經驗#

天蝎女

一.学会尊重她的神秘

不要每件事情都是打破沙锅问到底 或是要求她该开诚公佈才是个好女友
神秘不代表不爱你 或是欺骗你 而是蝎女偶尔很需要自己的空间
即使今天她选择爱你和你在一起,也请你给她一块小小的自由空间
让她可以躲起来放松自我 不需要面对任何人
如果你要说: 我们是亲密爱人耶 有什么事情不可以讲的?
那很抱歉...你扣了五十分...XD
*十分認同*
--

二.学会聆听话语和动作中的隐藏意义

大家都知道天蝎座很会讲两面话的嘛
嘴硬有时候就是死不说 可是真的心肠软腻
我好爱好爱你喔 亲爱的 没有你我会哭的死去活来..世界会破碎瓦解
(不好意思吼 这种话讲不出来啦>///<因为她只会用轻描淡写的话还有贴心动作来说她很爱你, 当你觉得天气转冷了,其实她已经帮你泡好一杯热茶等你喝了 当蝎女说: 你为什么不来找我?--->其实是要说:我想你)....
以此类推~~~拜托请你明白她到底想说什么...
有时候她沉默 是因为她心底在说: 靠~我爱你这个不解风情的大猪头啦!!
*哈哈哈...也對啦*
--

三.学会让她安心

这跟对蝎男的道理差不多 不想阵亡的话请自己报备行踪
不用起床打 吃饭打 出门打 回家打 睡觉打 但是请至少一通电话告诉她你的行程
蝎女也会尊重你 不会夺命连环抠 或是死要你陪她
如果你想试试看 关机一天或是几个小时好好的和朋友聚会 或是享受一下清闲...
那当你再打开手机...你会发现有人已经消失了XDDD
*消失是真的XD*

--
四.学会知道不用24小时黏在一起 才是爱的证明

爱你一定要时时刻刻黏在一起吗?...学会独立和保留自我空间吧
蝎女就算天天陪在你身边 你就确定她真的很爱你吗??
小别胜新婚 我觉得是很适合蝎女的喔:)
*爆準*
--

五.倾听她的抱怨

当蝎女在 朋友 功课 工作上遇到困难和挫败
请你安静的听她抱怨和哭诉 然后抱抱她
不要滔滔不绝的发表你的意见和想法 或是告诉她该怎么做
先生 这里不是政见发表会喔~~~蝎女很聪明也很强势
她知道自己该怎么处理每一件事情 请你不要当她是笨女人 教她该怎么做
或是下风凉话 对她说 : 你看嘛 我就说过了阿 不听嘛
更切忌自以为是的说:我就知道会这样,谁叫你不听~活该等字眼出现,
(你可以试试看..我保证你会引爆炸弹 因为你自己点火了不要说我没讲喔 阿弥陀佛..)


当她抱怨的那一刻...她只是在你面前卸下武装 ,想要你的拥抱和甜言蜜语哄她开心
哄完她之后...蝎女就会拿起装备 勇敢的解决遇到的困难
*爆準*
--

六.学会当个男佣

先看完下面再说,不要看到"佣"就反弹了
听过吴克群的男佣吗?

"常常一一歪歪 叽叽喳喳 哔哔巴巴 念个不停 就像女王
我也霹雳啪啦 被你打个 淅哩哗啦 逆来顺受 为你投降"...

学会贴心的对待她 蝎女其实很喜欢当个公主 或是女王
不是要你卑躬屈膝的没有尊严...而是把她捧在手掌心的疼爱
你问我会得到什么好处?! 拜托...你没看到蝎女死心塌地的在你身边爱你到白头了吗?
当你对她像个女王的时候 你其实已经摇身变成国王了
*這是真的~~知音啊知音 [[感動落淚]]*

--

七.学会同理她的心

其实神秘的蝎女并不是心在虚无飘渺中,完全不可捉摸的。
(当然,是除了她没有打算隐藏的事情。)
(她想要帮你准备神秘的生日PARTY是绝不会被你看破的。)
有时候,她的眼神透露出一丝忧郁,你要能知道他在心烦什么,
通常她为了此事心烦,就是心陷迷宫,走不出去。
和她聊聊之后,能给她一些有用建议,但绝对要有同理心,站在她的角度替她想
她会喜欢你懂她的心。毕竟,这是只有你能进来的禁地。
*點頭如倒蒜*
--

八.学会无条件给她支持

天蝎座的同理心很强,而且又护短。她总是无条件支持对她重要的人
别的星座未必能表达的如天蝎般强烈,而天蝎天生就能给予如十万雄军般强烈的支持感 。
蝎女往往不习惯表现出自己的软弱,所以当她脆弱或需要你的时候,
你要能给她无条件无限多的支持,就如同她平时支持你一般。
就算她处于坚强的假象也是会需要细心的对方主动去参与和关怀她的情绪。
*這是不分星座都該注意的事吧~*
--

九.学会安稳她的心

蝎女需要强烈的安全感,就不要吝啬给予。
有时候她的说法无理取闹,希望你完全不要被人发现,只可以被他一人拥有
这时的她需要的只是被你安心。
千万不要再傻傻的叙述种种现实困难:什么我还是要出去、上学上班阿、人类是群居啊

蝎女不是傻子,她当然知道。
只是她是希望你心中也如她想的一般,只想和她共处在两人的小世界里
她希望你愿意被她缩小装在口袋里,不被别人发现,
但随时可以享有捧在手心的呵护。
她要的只是你有这样的心和这样的想法 --"你能让她心安" ,这真的很重要。
成熟的蝎女当然不会把你禁足,不准你去上班,而是会无条件的支持你帮助你。
你懂她的心,才值得她把整颗心毫无保留的奉献给你。
*嗯...有凖*

十.学会不作忌妒试探的举动

不要去做些让他会忌妒的举动,好比误会或反讽
因为蝎女对感情很没有安全感
对她们你必须用循序渐进的方式来让她知道你的心里只有她
不要用若即若离的态度或挑衅的试探
蝎女超不喜欢人家误会她~切记阿~!!<
虽然你的小吃醋会让她有成就感 但次数一多或者是当着很多人的面前时,可能回家你就知道...厉害了!
*對*
--
十一.学会打从心底欣赏她,给她自信 天蝎有副天生傲骨,但骨子里却有一丝自卑。
她自卑不代表她不好,是她的自省能力太强。
别人讨厌她,背叛她,她都会深深的反省自己,到底自己哪里做错了呢?
就算不是她的错,只因为别人烧了脑袋所以背离蝎女,
而蝎女也懂了 她却依然觉得自己有不好的地方,
不可避免的让她有了自卑的污点
你要能开导她,消除她埋藏心底多年的伤痛,治愈她的伤口
不要怕已经有点自恋的蝎女会被你捧的变成自恋狂 越脆弱才越需要用自信弥补信心。
相信你能让成熟的蝎女更懂得自信而且谦让。
*神準*
xxxx
結論是: 這個男的真的太~~~~~~~了解天蝎女!! 我打101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