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anuary 2010

中學時期曾經很愛杰尼斯家族的藝人
因為高中時期比較"孤僻"一點, 可說是外表看起來愛玩但內心卻宅到一個不行的宅女
只要是在家的時間都會守在電視前看娛樂新聞, 就為了等那不到5分鍾的東洋娛樂消息...
還有就是每個月都不能錯過的杰尼斯雜誌 - WINKS
追了兩年左右, 房裡堆滿了一疊又一疊當成寶的雜誌
最喜歡一個人躲在房裡重翻那些雜誌, 邊看邊傻笑 = ="
.
.
.
我想最經典的莫過於房間牆上貼滿的海報
說起來耳朵都發熱... *汗*
雖然杰尼斯有很多團體我都愛看, 牆上的海報絕大部份都是貼著 -- 嵐 青春到"掉渣"的海報
對...我就是嵐的DieHard粉絲~!!!
剪貼簿, 嵐的日記本, 日本帶回來的日歷和CD, 我樣樣都有~!!
托這樣瘋狂的"痴戀", 我還小會了一些簡單的日語
.
.
.
aiyer... 回想這一切的一切我都覺得geli....
.
.
.
>///< 這就是我當時最DieHard的--櫻井翔
DieHard的理由是當時他我認為最帥氣的短髮和左耳的四方型耳環
除了操有一口獨特的RAP之外, 品學兼優的他還是當地知名大學的學生
哈哈哈...想不到事隔那麼多年, 我還可以像賣藥般得述說以上的事... 證明當時真的很.瘋.狂.!!

這就是嵐 XD
.
.
.
最近無聊沒事做都是在家看YOUTUBE
翻出來看的正是嵐的一些CLIP
他們還是一樣的可愛兼搞笑...唯獨不同的是臉上少了當年的稚氣多了一份成熟
不再像當年"痴戀"我還是很愛看櫻井翔咯咯大笑
愛看互相巴來巴去的嵐
.
.
.
很懷念高中嵐DieHard粉絲的我



2 comments: